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金曲歌后語出驚人!「最後一張專輯」歌迷慌了全哀號

2021/07/16 17:19

金曲歌后魏如萱突襲印刷廠,感到相當好奇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的新專輯已經數位上架,實體專輯預計在下月底發行,她今天到印刷廠探班監工,拍胸脯喊話:「這是我『最厚』的一張專輯喔!」有許多觀看直播的歌迷聽成「最後」一張,紛紛留言喊「不要」,讓她啼笑皆非。

魏如萱興奮預告:「這次專輯的包裝和印刷物都特別精緻,為了讓我的粉絲有第一手好康,所以我直接就跑來了,幫大家聞香,祝各位都『HAVE A NICE DAY』喔。」很有親和力的她,在場忙著與印刷廠的工作人員聊天,除了詢問自己的專輯到底有多難印,不忘笑問工作人員:「我是照片比較好看?還是本人?」

魏如萱到印刷廠監工,下月將推出實體專輯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魏如萱為了實體專輯,提出「雙孔資料夾」概念,透過裝幀設計楊維綸的巧思,以各式質感紙材層層堆疊,從搞怪趣味到寂靜美好的視覺設計,漸漸成型出一張充滿幽默感與趣味的實體專輯。

此外,雖然她的全新巡演因為疫情而延期,但是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仍會如期推出,包括有杯子、襪子、肥皂及鑰匙圈,所有周邊皆採用電商模式,會在她經營的「花室」賣場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