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為醫護幼師加油打氣》30歌手獻聲雄蛋疫苗站 相約解封高雄見

高雄巨蛋接種站昨為幼教人員施打疫苗,現場播放30位歌手錄製的加油打氣聲。(高市府提供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原本是南部演唱會重地的高雄巨蛋,近月化身大型疫苗接種站,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特地邀請30位流行歌手,以錄音方式在昨天「獻聲」給巨蛋的醫護與幼教師,相約解封後高雄見,再一起透過音樂療癒彼此。

高市副市長史哲說明,昨高雄巨蛋持續進行疫苗接種,文化局從端午節後接手巨蛋接種站服務也邁入第20天,這段時間除安排音樂演奏、還有避開長輩們忌諱的「四」等貼心服務,昨日再為現場醫護與幼教人員安排小彩蛋。

史哲強調,昨天在巨蛋接種的幼教人員,是千萬爸媽們的希望,文化局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根據巨蛋的演唱會功能背景,募集邀請30位流行音樂人錄音,為醫護人員、幼教老師加油,同時也呼籲大家做好防疫,等疫情解封那時,再相約高雄見、高流見。

史哲也感謝音樂人的熱情與溫暖,為高雄獻聲加油打氣,並誠摯邀請所有音樂人,解封後高流見、高雄巨蛋見、世運主場館見,我們高雄見。

參與錄音歌手包括9m88、F.I.R.飛兒樂團、Karencici、Leo王、Tizzy Bac、文慧如、田馥甄、白安、布拉瑞揚·帕格勒法、艾怡良、安溥、宇宙人、阿達、周蕙、林宥嘉、家家、徐佳瑩、康康、梁文音、許富凱、曾沛慈、彭佳慧、「棉花糖」小球及聖哲、「鼓鼓」呂思緯、「Faye」詹雯婷、蕭煌奇、蕭秉治、閻奕格、魏如萱、魏嘉瑩、關詩敏(按姓氏筆劃排序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