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新專曲序曝!連發「搶先聽」引轟動 彭佳慧興奮留5字

魏如萱在IG搶先公開第七張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的曲序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「娃娃」魏如萱原訂6月3日發行第7張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不料因全台延長三級警戒,只好延後至23日,連巡迴演唱會也跟著延期。然而,魏如萱昨(21日)突然在IG公布新專輯的曲序,並一連釋出多首歌曲的搶先聽版本,連歌手彭佳慧也忍不住前來留言。

貼文曝光後,歌手彭佳慧(上)、9m88(下)前來留言。(翻攝自IG @waawei)

魏如萱昨日在IG興奮公開明天將推出的第7張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曲序,並向粉絲喊話:「敬請期待,夭壽好聽!」隨後一連上傳多首歌曲的搶先聽版本,讓粉絲相當激動,連彭佳慧也難掩興奮的說:「超級期待的。」9m88則大讚:「好好聽。」

魏如萱轉發IG限時動態,公布目前粉絲最愛的新專輯的前3名歌曲。(翻攝自IG @waawei)

事實上,魏如萱日前也轉發限時動態,向眾人公開目前粉絲最愛聽的新專輯的歌曲,分別是《四月是適合說謊的日子》、《HAVE A NICE DAY》與《奶奶》。隨後,她也不忘再次呼籲粉絲「預購到明天而已」,讓眾人相當期待她推出的新專輯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魏如萱 waa wei(@waaw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