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孩不吃青菜怎麼辦? 魏如萱曝神招秒解套

魏如萱推出新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推出新專輯《HAVE A NICE DAY》,今(25日)在IG直播與粉絲們互動,她以新歌《我的菜》為主題,親自示範做滑蛋土司、手沖咖啡,她也分享讓早餐好吃小訣竅,「要買對好的土司,當食材很新鮮、咖啡粉很新鮮,亂作也都會很好吃!」

魏如萱透露每天都會做早餐給先生、小孩吃,「吐司、燕麥、蔥油餅輪流變換,都是很簡易、快速,可以準備好的早餐喔!」她近期發現2歲兒子路易不愛吃青菜,因此巧妙對兒子說:「菜在盤子裡哭了,很傷心」,兒子一聽就乖乖吃完了吃東西變慢。

此外,這陣子路易吃東西速度也變慢,她擔心是脾胃出問題,因此開始研究食譜,若食物在嘴巴塞超久,她就逗兒子說:「我跟菜在嘴裡牽手、溜滑梯囉!」路易覺得很好玩就跟著她做「溜滑梯」,食物就應聲吞落肚裡,讓她也很有成就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