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媽祖臉主播顯神蹟? 引退後夫妻臉驚現

2021/06/22 07:10

「媽祖臉主播」李美萱日前辭去任職12年的電視新聞工作,終於有時間和老公膩在一起,才發現兩人有夫妻臉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有「媽祖臉主播」封號的壹電視前主播李美萱,和老公「193」因交友軟體相識,去年3月登記結婚,12月才在日月潭舉行婚禮,李美萱讚老公是值得依靠的好男人」,卻也坦言兩人是「假日夫妻」。

李美萱本月中正式結束12年的電視新聞工作,也才得以揮別「假日夫妻」生活,她笑說:「結婚一年多了,直到現在才終於兩個人每天可以住在一起。」因為另一半是竹科工程師,李美萱又在台北播新聞,一年來碰面的機會很少。

李美萱(左)和老公「193」因交友軟體相識相戀進而步上紅毯。(翻攝自李美萱臉書)

引退後,終於兩個人可以每天膩在一起,李美萱發現彼此怎麼越來越像了,「我連髮型都被193(「193」是李美萱老公在交友軟體暱稱)同化了,阿他都已經193公分了,頭髮還要再長高3公分」,讓這位有著媽祖臉的前主播苦嘆:「是怎樣,這我還學不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