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啦啦隊女神「激短蕾絲裙」趴跪太誘惑!S曲線狂曬嫩腿蜜臀

2021/06/17 16:47

琳妲IG吸引72萬人追蹤。(翻攝自linda831212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琳妲經常在社群發短片、美照與粉絲互動,近日她在家大拍性感小禮服照,一公開直接把粉絲辣暈。

琳妲15日在IG曬出兩張美照,只見她身穿黑蕾絲花紋掛脖短禮服,以誘人身姿趴跪在沙發上,完美S曲線讓蜜桃翹臀完全藏不住,削肩設計大展纖長手臂,激短裙擺更洩出白嫩逆天美腿,搭配煙燻大紅唇妝容,性感指數破表。

琳妲在文中寫下「六月過一半了,我的作息該怎麼調整正常,你教我」,粉絲看見後紛紛回應「我教你,你先交往我」、「我每天都天亮才不甘心的去睡」、「琳妲太火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