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啦啦隊女神火辣合體!九宮格「舔指」艷舞狂晃太誘惑

夢想家啦啦隊(Formosa sexy)深受球迷們的喜愛。(翻攝自夢想家啦啦隊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新夢想家啦啦隊(Formosa sexy)10位成員都擁有高顏值,加上超強舞技,深受大批球迷喜愛。近日成員「嗆辣正妹」嚕嚕米發起「舔指舞」挑戰,更揪另外8名成員一同完成,各自分別在「居家跳艷舞」,沒想到畫面一出超震撼,火辣指數破表,引發網上熱議。

夢想家啦啦隊官方Instagram上曬出一段九宮格影片,是由嚕嚕米訂下遊戲規則,指定團員們要做出「舔手指」、「畫上胸」、「繞屁股」等動作,並且按照順利跟著歌曲完成,9個人都展現不同的性感舞蹈,沒想到影片九宮格全放在一起竟超驚人,有些動作甚至整齊劃一,展現他們十足的默契,令人超驚訝。

最吸睛的是,每個人都展現自己的特色,不論是大秀好身材,或是性感美胸狂晃的畫面,都讓球迷們看得目不轉睛。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熱議,紛紛留言嗨呼「看了1個小時還沒完」、「通通都愛,這怎麼選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@formosasexytw 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