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超貼心!拆麥當勞BTS套餐「發現驚喜」 員工出面揭真相

2021/06/17 13:28

一名網友購買麥當勞BTS套餐,打開包裝後發現驚喜,讓她直呼「貼心」。(麥當勞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麥當勞近日推出的BTS防彈套餐大受歡迎,14日,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叫了一份麥當勞BTS餐點,回家打開包裝後卻發現「驚喜」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請問麥當勞店員都這麼貼心嗎?」引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14日在Dcard發文,表示日前去得來速買了一份BTS餐與勁辣雞腿堡,結果回家打開袋子後,卻發現裡面多了一個全新的BTS限定紙袋,「麥胞(店員)這是送周邊嗎?我不是阿米,所以我無感。」只見照片中,除了原有餐點的紙袋外,店員還給了一個全新的紙袋,似乎是想要讓原PO珍藏用,讓她感到相當貼心。

貼文一出,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,不過也有麥當勞員工現身說明:「有買BTS套餐就要給,一份一個,但有些客人點很多,假如點10份餐點裡面有3份BTS套餐,我們還是習慣先用大袋子裝,同時又要符合活動,所以一定會另外附上袋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