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YouTuber自製BTS套餐周邊 「小香風」肩背包曝光

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聯名推出「BTS套餐」。(翻攝自BTS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與麥當勞合作推出「BTS套餐」,9日一開賣就掀起熱議,YouTuber壹加壹甚至發揮創意將限定包裝做成包包及傳聲筒,被粉絲大讚超有才。

YouTuber壹加壹自製「BTS套餐商品」。(翻攝自壹加壹臉書)

壹加壹昨(11)在臉書曬出自製「BTS套餐商品」,寫下「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,想要防疫新寵BTS多用途傳聲筒?還是時尚兩用BTS小香風肩背包?全台限量各一只,要買要快!」「小香風肩背包」商品說明還詳細描述「表面覆油處理帶有雞塊清香,大容量,可攜帶一個長夾與6吋手機」。

壹加壹將雞塊盒做成肩背包。(翻攝自壹加壹臉書)

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笑倒:「不要這樣玩BTS」、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我要買一個時尚包」、「我好怕你們被粉絲討伐先幫你們補血,好好笑救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