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賈賈分不清!網美聊「賈永婕善舉」 對方神回一句眾人全笑噴

2021/06/17 13:09

賈永婕善舉被讚爆。(翻攝自IG@janet_chia_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賈永婕日前火速募捐342台HFNC,暖心舉動感動眾人,但卻有不少人認錯,將她誤以為是另外一位女星。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昨(16日)就在她的粉專提及此事,幽默地與網友分享身邊的人臉盲認錯的事跡,沒想到意外引來不少網友共鳴。

有不少人將賈永婕(左)誤認成賈靜雯(右)。(翻攝自IG@janet_chia_、alyssachia)

胡采蘋發文透露,大家在討論賈永婕真的很有智慧,你一言我一語間,突然有一個默不作聲的年輕男生很想參與對話,就說:「她嫁給修杰楷也是很有智慧的決定。」這句話讓她在LINE的群組笑噴,直呼:「我聽過臉盲但沒有聽過這麼盲的!」

沒想到貼文一發出引來許多網友共鳴,有許多人表示自己也會搞錯,「我朋友前幾天說要揪團買賈以食日,他以爲那是賈永婕開的」、「其實我問了一樣的問題⋯原來這麼多藝人姓賈。」更有網友幽默表示看來對方還沒「解盲」,「難道她演過飛龍在天,也要我告訴你嗎」、「都姓賈,不用分那麼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