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壹電視快篩怕爆!張雅琴首度戴口罩播報

2021/06/10 10:26

張雅琴首度戴口罩播報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7日爆出攝影師在反鎖廁所內身亡,採檢後確認染疫,昨日電視台採取大規模快篩,共11人快篩陽性、PCR陰性。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昨日早上8點就赴醫院快篩,結果為陰性,她在播報時,也首度戴上口罩,顯見對於疫情嚴陣以待。

張雅琴呼籲第一線記者應該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昨播報時,表示公司設置快篩站,所以特別戴上口罩工作。談及快篩陽性11人,由於當時PCR結果尚未出爐,她則嘆說:「裡面可能有我認識的。」但也說會跟大家一起等待疫苗到來,「不早也不晚,也不要特權,輪到我們就去打。」

然而,因為黑色口罩一直往上跑,張雅琴還趁空擋換了綠色口罩,並呼籲說,第一線記者應該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,「我覺得我不重要,我在棚內,那些真的在第一線的記者,採訪對象非常多,不打疫苗會變漏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