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車銀優顏值再刷新高度!見面會造型韓網讚:史上最好看

2021/06/06 11:20

車銀優近日舉辦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。(翻攝自eunwo.o_c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在戲劇及歌謠界都有亮眼表現,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在近日舉辦的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中,頂著極短平頭出席再度驚艷全場,最新造型被截圖,放上韓網論壇theqoo,吸引超過上千名粉絲留言,更有網友大讚:「這是車銀優有史以來最好看的髮型。」

車銀優頂著超短平頭出席直播見面會,被韓網友讚史上最好看。(翻攝自theqoo)

車銀優過去多以「中分黑髮」暖男形象示人,而近日他特地為了拍攝新電影削髮,剪成超短栗子頭,久違動態出席粉絲見面會,帥氣臉龐不再被頭髮遮蓋,露出額頭後濃眉大眼、完美五官一覽無遺,讓韓網驚呼:車銀優的臉是韓國的未來。

車銀優(右)頂著超短髮型出席直播見面會。(翻攝自theqoo)

照片一出,韓網也熱烈留言回應「說真的,銀優就算剃光頭也一定還是很好看」、「果然帥哥露額頭之後就會變得更帥」、「他真的是人嗎?應該是不同物種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