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銀優出道以來最短髮曝光!為新戲剪成「超萌栗子頭」

ASTRO成員車銀優長相帥氣,有「臉蛋天才」的稱號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擁有精緻長相,被網友譽為「臉蛋天才」的他,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。昨(25日)深夜,車銀優在官方推特上PO出兩張栗子頭的造型照,超萌模樣直接爆擊粉絲心臟,紛紛直呼:「受不了!」

車銀優昨突然在推特上發文寫道:「我剪頭髮了,怎麼樣??」還附上兩個俏皮的表情貼,並發佈2張照片,不同於以往較長的髮型,他這次將頭髮剪得超短,還露出額頭與眉毛,看起來相當清爽,根據韓媒透露,他這次是為了拍攝新劇才剪了這個造型。

照片一出,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,粉絲也留言大讚:「同時展現出性感與可愛」、「真的沒有他不適合的髮型欸!」、「顏值果然就是一切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