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臉蛋天才」連大頭照都帥!車銀優零死角護照美貌公開

男團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,有「臉蛋天才」的外號。(翻攝自IG @@eunwo.o_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男團ASTRO人氣成員車銀優,除了在歌謠界、戲劇界有亮眼表現,目前作為熱門韓綜《家師父一體》的固定班底,活躍於綜藝圈。在最新播出的節目,車銀優護照裡的證件照意外被公開,再次展現了「臉蛋天才」的威嚴,引來網友熱議。

車銀優護照裡的證件照被公開,依舊帥氣的外貌,驚呆所有人。(翻攝自臉書/아이돌 이슈)

在當集節目中,製作單位囑咐5位主持人李昇基、梁世炯、申成祿、金東炫、車銀優一定要攜帶護照來錄影,令他們相當期待,甚至不畏懼寒冷的天氣,全部換上清涼的度假風格衣服登場。然而,被問到有沒有想去的度假勝地,車銀優表達想去夏威夷的渴望,因為從來沒有去過。

接著,拿著護照的主持人們開始互相分享彼此的證件照,當輪到車銀優的護照照片公開時,卻嚇呆在場所有人。只見照片中,車銀優白皙光滑的臉蛋配上濃眉大眼,即使面無表情也難掩帥氣魅力,證件照像沙龍照一樣完美,讓梁世炯忍不住羨慕驚嘆:「這根本是照相館裡的模特兒吧?」

節目播出後,對於車銀優連在普通護照照片都能展現零死角美貌,網友紛紛笑說:「這個世界不存在車銀優的醜照」、「到底怎麼樣才能做到連證件照都好看的程度」、「車銀優真的是神仙的等級了」、「海關看了都會心動吧」、「連護照都好看…讓其他人怎麼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