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TWICE未成年師妹化身「開球女郎」 辣洩超兇S曲線蜜桃翹臀

2021/05/31 13:49

ITZY中最年輕的成員有娜,年僅17歲卻擁有超完美身材。(翻攝自IG@itzy.all.in.u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出道就獲得「怪物新人」頭銜的南韓女團ITZY,身為TWICE的師妹超爭氣,在短時間內創下MV點擊破億、出道後最快得到一位的女團紀錄。近日她們受邀為棒球比賽開球,年僅17歲的成員有娜,以完美的開球姿勢與超養眼的身體曲線,成為話題的中心。

有娜擔任開球員的模樣,受到網友熱議。(翻攝自뉴스1)

昨(30)日ITZY全員進入棒球場,向坐在看台的球迷致意。比賽開始前,擔任開球員的最年輕成員有娜即使戴口罩,仍能從神采奕奕的雙眸裡看出熱情,在先發投手的幫助下,以標準的姿勢投出完美的一球。

不過除了驚人的投球實力,身穿棒球裝的她更加引人注目。只見她穿上帥氣的短袖球衣,下半身則著緊身牛仔褲,投球時一雙修長的美腿往前邁開,意外曝光不科學的S曲線翹臀,由於褲子超緊,整個人體態曲線更加明顯。

有娜開球的照片一上傳到網路上,掀起網友暴動,紛紛留言讚美:「有娜的身材真的瘋了…除了腰細,連臀部線條都這麼完美嗎?」、「想成為站在她身旁的投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