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TZY有娜被目擊怕被抓到狂嗑冰 4萬網友超心疼喊:還只是孩子

近日韓國論壇the qoo一篇偶遇有娜的文章造成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itzy.all.in.u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ITZY老么成員有娜擁有170公分超修長火辣身材,常常讓人忘記今年17歲的她還是未成年少女。近日韓國論壇出現一篇偶遇有娜的文章,吸引超過4.7萬名網友搶看,貼文中有娜的行為反映出未成年偶像的辛酸,網友看了都好心疼。

論壇文章提到有娜在咖啡廳裡非常急忙的吃完一碗紅豆冰。(翻攝自the qoo)

韓國論壇the qoo有一位作者寫到自己在咖啡廳遇到了ITZY有娜,「有娜拿到紅豆冰後一秒都沒有停,自己低著頭把冰全部吃完後就迅速走出去了。」並透露其實店裡客人都在偷瞄她,自己也很想與她合照,但有娜就好像怕被誰看到一樣,吃得非常急迫,那模樣讓客人都覺得好可憐,誰都沒有去打擾她,網友後來也把有娜離開咖啡店時的照片刪除了。

外型成熟的有娜還是一名17歲高中生。(翻攝自itzy.all.in.us)

消息一出,眾網友都為她感到不捨:「因為忙碌所以趕著吃完就走,真的好心酸。」、「啊,還是學生嘛。」、「希望小孩能經常吃到好吃的。」有娜所屬女團ITZY過去就曾透露,她們的減肥餐九成都是蔬菜,讓網友深切感受到女偶像為了保持身材的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