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遭酸「瘦得很難看」 小禎不忍了!一句話嗆到爆

2021/05/21 22:38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小禎在年代MUCH《聽媽媽的話》討論網路霸凌議題,分享酸民很喜歡攻擊她的身材,但通常選擇不看留言,唯獨一次閨蜜佩甄生日時,她PO出兩人合照,佩甄竟被譏整形不自然,讓她忍不住反擊了。

小禎被網友譏瘦得很難看。(年代提供)

小禎表示,當時佩甄有禮貌回覆該網友,但對方還是不肯罷休,轉罵小禎「瘦得很難看」,她則高EQ回覆:「但臉變瘦五官會變立體,我鼓勵這位姊姊試試看喔!」讓對方啞口無言只回:「恩(嗯),了解。」沒想到意外釣出隔岸觀火已久的高山峰,忍不住嗆該網友:「那你還講那麼多幹嘛!」

趙正平對於酸民攻擊外表很無奈。(年代提供)

趙正平對網友的攻擊也很無奈,他先前上談話性節目被調侃割雙眼皮像青蛙,一次在網路上秀出與青蛙模型合照,引來留言區一片「呱呱」聲。除了外型遭攻擊,趙正平常被網友嗆「靠罵人走紅、倚老賣老」,他無奈表示,節目上藝人會有人設,自己是製作人起家,製作人會因為時間壓力,導致脾氣暴躁一些,而當時談話性節目興盛,沒想到他以這個特性上節目而走紅。趙正平也透露,曾私底下被餐廳員工要求表演罵人,令他感到莫名其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