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健身 小禎小馬推線上教學

小禎預計8月推出飲食、運動相關新書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小禎、小馬合夥經營的健身房,配合北市府3級防疫警戒,暫停營業至28日,不過小馬仍維持運動習慣,天天在粉專PO出自主訓練的影片,推廣居家運動,引起粉絲廣大迴響,兩人順勢改推線上健身課程,小馬經紀人表示:「其實在3級警戒前,就有朋友建議他們可以做線上課程,剛好這次新的防疫生活,他們就做這個測試,順便讓大家也可以在家動起來。」

小馬(右)分享居家訓練的影片。(經紀人提供)

小禎手上的4個節目,本周也都取消錄影,讓她笑喊「打算挑戰連睡一個禮拜」。不過,小禎經紀人透露,她原本預計8月推出全新的飲食、運動相關書籍,礙於先前工作繁忙,出書行程「大底累」,這一周意外的假期,剛好可以來準備新書內容。

何守正打算開直播教學如何在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同樣開健身房的何守正也說,原本有計畫推出線上課程,希望學員維持運動習慣,「但我比較膽小,擔心大家認真,卻用錯力,反而讓肌肉關節受到傷害」,他因此決定改開直播,教粉絲如何在防疫期間提升免疫力,「像是怎麼吃、怎麼動,傳達正確運動觀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