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國吹起報復性消費? 這部高票房電影曝端倪

2021/04/06 10:00

電影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在全美上周末票房傳出捷報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重創美國經濟,儘管全美電影業仍未恢復疫情前水準,科幻動作片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卻創下疫情以來最高週末票房記錄。

有美國媒體引述研究機構Comscore報告,上週五至周日,該電影全美票房收入3220萬美元(約9億台幣),復活節的5天假期裡,票房收入更高達4850萬美元(約13億6千萬台幣),遠超過市場之前預期的2000萬到3000萬美元。

知情人士興奮表示:「這是一年多來,影壇迎來最佳消息。」他說,票房雖然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水準,但顯示觀眾有高度意願重返電影院,影壇復甦之日已不遠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