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藝謀一家5口罕同框 兒子五官清秀像老爸

2021/04/05 09:22

張藝謀一家五口罕見同框,不在家的次子透過視訊和大家話家常。(翻攝自陳婷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2日歡度71歲生日,小31歲嬌妻陳婷罕見曬出全家福為老公慶生,讚揚張藝謀是熱愛工作的人。

照片中,陳婷和張藝謀、女兒張壹嬌以及大兒子張壹男同框,次子張壹丁則透過視訊和大家話家常,40歲陳婷狀態維持很好,素顏入鏡皮膚白嫩細膩,臉上幾乎看不見皺紋,保養得宜像極了貴婦。

剛過生日的張藝謀皮膚蠟黃皺紋明顯,但精神不錯,和陳婷同框確實有點像兩代人。網友紛紛獻上祝福,祝張導生日快樂,感動一家人幸福和睦,還有人特別祝福陳婷繼續美貌如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