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網紅喝下午茶「雪乳呼之欲出」 大尺度辣照網友全暴動

2021/03/19 16:49

樂樂大尺度的照片十分辣眼睛。(圖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樂樂四年前在平溪放天燈,寫下露骨的徵男友條件,因此有了「天燈妹」的暱稱,台越的混血臉孔與傲人身材,受到許多網友關注,平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照的她,近日曬出喝下午茶的照片,大尺度的照片十分辣眼睛。

樂樂穿著透膚的蕾絲滾邊上衣,深V領口以及馬甲綁帶設計,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極短褲大秀雪白美腿,再配上精緻的妝容,讓不少網友大讚:「看起來美味可口!」更有人直問:「為什麼可以穿這樣出門」。

其實樂樂已經不是第一次分享大尺度辣照,三八婦女節時她也分享久違的工作照,照片裡她只穿著一條綁帶三角褲,上身更是一條極短的粉色上衣,露出一大半雪乳,惹火照片讓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向哪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