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嗆聲八卦新聞可以免了 曹西平喊話該作正經事

2021/03/12 07:15

江宏傑(右)與福原愛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今(12)日上午透過臉書,憂心近來八卦新聞充斥你我生活當中,怒指目前仍在熱頭上的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新聞,可不可以就此打住,他呼籲報導剛剛好就好,「有時候真的覺得太過了。」

「每天都像演肥皂劇,上演擠牙膏戲碼,大家越說越有勁」,曹西平表示八卦新聞有結局,但誰贏了又如何?誰輸了又怎樣?坦言這跟大家生活有什麼相關,「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都還沒離開,經濟也這麼困難,怎麼還有時間討論無聊事情。」

曹西平喊話可不可以就此打住,不要再報導了,「已經報了很多天,已經變成連續劇,越扯越遠,不知道還要講多少個禮拜」,希望大家可以恢復正常做點正經事,「可以關心未來日子怎麼過,疫情未來發展如何,疫苗打了反應如何」,最後更盼八卦新聞能夠適可而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