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開第一槍 「不想上節目瞎編瞎說」

曹西平再三強調,他不想瞎編瞎說上節目賺通告費。(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不少藝人上電視談話節目,口沫橫飛述說新聞事件,好似自己就是當事人或身在其中,此一亂象讓資深藝人曹西平再也無法置身度外,透過臉書粉絲團強調自己不想瞎編瞎說上節目。

曹西平感慨,常常看到很多藝人上節目騙通告費,「不知是經紀人教你,還是自己瞎編,很多故事根本都是不可能的事實,怎麼可以當著大家的面瞎扯,自己說出來都不會心虛嗎?領這份酬勞都不會不好意思嗎?」

「憑什麼把觀眾當白痴,大家都不知道你在亂講嗎?」曹西平至今仍無法理解很多藝人上談話節目的心態,「胡言亂語真的好笑嗎?自己看了都不會覺得丟臉」,他自認這輩子不會有錢,「因為我不會賺那種不該賺的錢,很佩服臉皮很厚的藝人,什麼都可以說,什麼事情都發生在他身上。」

曹西平強調,那些睜眼說瞎話的事,他真的沒有辦法也做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