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沒人說壞話,代表你不重要了」 曹西平勸藝人入行三思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歌手曹西平出道至今40年,仍活躍於演藝圈,相當關心圈內時事。他昨(6)日突然發文感慨,提醒要進入娛樂圈的人要想清楚,面對輿論應抱持著「不管是好新聞或是壞新聞都是好事」的態度,因為這代表有人關注,「如果你不是個咖,也不會有人提到你。」

曹西平出道40年仍活躍。(報社資料照)

曹西平開頭就直言:「敢進廚房還怕熱嗎?」他認為藝人不需要在意被報導的是好新聞或壞新聞,「何必在乎這些無聊的討論,討論罵完了之後,你的銀行也不會多了幾萬塊,又何必太認真地看待,時間都會過去的,每天都有不斷的新聞蓋過的,藝人不過就是大家茶餘飯後聊八卦的對象而已,愛說就給他們說吧。」

曹西平以40年來累積的經驗,建議藝人進入演藝圈前就必須調整好心態,「不然怎麼可以在這個是非演藝圈打混,人家說什麼你就要去解釋,每天都不要做事了,每天都在打嘴砲好了。」他深知八卦只是一時,隨著時間過去大家都會忘記。

曹西平也說到,大家討論八卦都說得繪聲繪影,好像真的躲在藝人家床下親眼看到一樣,「太神奇了,你不笑笑又如何?難道要每天哭哭啼啼地過日子嗎?」奉勸大家「入行的第一天就應該想清楚,當沒有人說你的壞話時,那就表示你真的不重要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