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下田種水蓮慘摔成泥巴人 阿翔超慘吃土畫面曝光!

2021/03/04 18:31

阿翔(左)與小豬(右)不慎撞到,身上滿是泥巴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與師妹籃籃主持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,日本前往全台唯一盛產水蓮的高雄美濃,體驗水蓮農夫的工作,由於工作時需換上潛水裝下水,加上當天天氣較冷,老闆「水蓮妹」大展貼心,派出了一位可愛的妹妹來帶大家做拉筋做暖身操,沒想到妹妹又是開腿又是一字馬的大動作,讓藝人們大呼吃不消,浩子看到肢體僵硬的阿翔,立即上前幫忙抬腿拉筋,不上前還好一上前用力過猛,他幫阿翔拉太開,拉得阿翔直喊:「不行啦!好痛!」苦不堪言的表情笑翻全場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赴美濃出外景,小豬(左起)、浩子、老闆水蓮妹、阿翔與籃籃。(民視提供)

「水蓮妹」在介紹「美濃最性感的男人」進場時,眼光掃到一旁的浩子,繼得到紅毯第一帥的美名後,他完全接受了這個名號,就在起身準備入場時,一旁黑壯的男子推開他搶先一步入場,這時才知道水蓮妹是要介紹與她感情甜蜜的老公進場,看著浩子尷尬的表情讓水蓮妹笑開懷。

阿翔(左起)、浩子在水蓮池體驗採收。(民視提供)

阿翔(右)與小豬(左)在田裡摔倒,慘成泥巴人。(民視提供)

眾人在水蓮池中講到詩經中「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參差荇菜,左右流之」,這句就是在形容採水蓮的動作很迷人能吸引異性,大家也順勢問起籃籃喜歡什麼異性,只見籃籃一個箭步要上前說明時,腳卻陷在水底下的泥巴裡,想用力抽起腳反而跌了個踉蹌,被噴起來的水花濺的滿臉還吃到池水,讓大家笑她本來要幫她徵個友卻弄的這樣狼狽,不知會嚇跑多少好男人。

阿翔不僅吃到泥土還摔成了泥巴人。(民視提供)

小豬(左)、阿翔(右)為《綜藝新時代》赴美濃體驗水蓮農夫的工作。(民視提供)

在種水蓮的工作時,需要抽乾池水在滿是軟泥的田中進行,彎腰認真工作的阿翔則是沒看見小豬在他後方,二人猛一撞讓阿翔整個趴倒在田中,不僅吃到泥土還摔成了泥巴人,滿身泥巴的阿翔做勢要去抱浩子,嚇得浩子滿場跑。

逗趣又精彩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;八大綜合台每週日下午1點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