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浩角翔起復工被踢蛋蛋 浩子憶「牛蛙精液貼臉」

〔記者李依純/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的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停播8個月後終於復活,內容從原本的遊戲PK改為體驗職人生活,兩人今(8)早4點就帶著師妹籃籃到早餐店工作,浩子說:「一站上櫃台就看到20多人在排隊買早餐,腦子還沒醒就開始作戰。」浩角翔起透露先前已出了3趟外景,每次上工時間不是深夜就是清晨,其中有次挑戰當牧羊人,讓浩子深刻感受到「蛋蛋的哀傷」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改版記者會,籃籃(左)、浩角翔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翔說那次的任務是要幫羊剃毛,「羊很聰明,會評估人會不會剃毛,我剃不好就被牠踢開,牠指甲還劃了我手一長條傷口」。浩子見狀,立刻上前用身體的力量壓制羊,結果不但沒成功救援,還被羊踢到重要部位,痛到大喊:「牠踢我蛋蛋!」幸好沒造成永久傷害。
《綜藝新時代》改版記者會,籃籃(左)、浩角翔起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接下來想挑戰什麼行業?浩子機靈表示絕對不能說,「說了下一集就會去」,這時阿翔爆料浩子怕鬼和牛蛙。浩子這才坦言過去與胡瓜出外景時,曾看到2萬隻牛蛙在池子裡,密集到讓他頭皮發麻,「然後地上都是牛蛙的精液,瓜哥還要我把牛蛙放在臉上,那味道真的很不舒服」。

今浩角翔起與籃籃造訪早餐店,除了上工賣豆漿,從訪談中得知老闆每天為獨居老人送早餐後,大夥不僅陪老闆一起送早餐,籃籃與來賓曾甜還自願認領1年份早餐,相當窩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