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居老人見浩翔興奮點名 背後原因超心酸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與師妹籃籃主持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,日前到早餐店體驗當店員,還與早餐店老闆和當地區公所志工一起做愛心,送早餐給獨居老人與中低收入戶學生。當他們送到其中一戶獨居老人,該名老人平時在家都只有電視陪伴,一看到電視上的藝人出現在旁,當場興奮大喊他們的名字,把「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曾甜」全都點名一遍,讓大夥驚訝長輩怎能認得他們全部人。

籃籃、阿翔、浩子、曾甜送早餐做愛心。(民視提供)

一旁送早餐的老闆心疼表示:「這是整天只看電視才能這樣。」阿翔在送完早餐後,感慨表示做公益的感覺真的很好,浩子也覺得與這家人很有緣,就發起了認領這家人一年份早餐的愛心捐款,現場的阿翔、籃籃、曾甜馬上就義不容辭的響應,讓這家人不只能吃到熱熱的早餐,更能感受到藝人們暖暖的人情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