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「水母裝」清缸畫面太震撼 工作人員看傻說不出話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造訪桃園知名的水族館,體驗當海洋動物飼育員,浩子一到現場就打開內建的模仿開關,整集都在學企鵝、水豚、魟魚,被館方工作人員大讚,不料浩子竟也有踢到鐡板的時候,他在海豹醫療訓練時訪問一個家庭,為了討小孩歡心,臨機一動學起海豹,沒想到小朋友看到浩子的表演後,嚇得躲到爸爸懷裡求救,超真實的反應,搞得全場爆笑。

籃籃(左起)與阿翔穿水母裝打掃水母缸。(民視提供)

要體驗餵魚工作時,不諳水性的阿翔以為要穿潛水衣下8公尺高的水族箱去餵魚,而且水族箱裡還有鯊魚,嚇得阿翔當場講話「飆高音」,浩子還忍不住虧他學他說話方式和音量來虧,最後阿翔得知只要在水族箱上方餵魚就好,當場鬆了一口氣,倒是籃籃失落大呼好可惜,表示很想體驗看看潛水餵鯊魚,希望之後有機會能挑戰。

而在清水母缸時,阿翔、籃籃換上造型誇張的水母裝,讓水族館工作人員看傻眼,嚇到把本來對好要講的內容都忘詞、說不出來,讓製作單位笑說這套水母裝看來是很成功,看到的人都會傻了。而看傻的不只館方人員,浩子一進入水母區,就直呼「看水母在水裡飄浮,真的是太療癒了,好適合放空什麼都不想」,還開玩笑問館方人員:「這裡有在賣水母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