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核彈級能量爆發 浩翔《新時代》改版收視開紅盤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主持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改版回歸,從原本充滿養眼女來賓的遊戲節目改為體驗職人生活,發掘365行的甘苦談。浩子原本說「收視倒退就會開始脫」,沒想到首播平均收視率1.21,創下同時段第一,還比過去高了一些些,兩人開心表示能有好成績都要感謝鐵粉奪命連環摳電視台,讓節目有機會復活。

浩角翔起的《綜藝新時代》改版,首播收視開紅盤。(民視提供)

而浩子3年前帶著全家環遊世界,眼界大開,先前還風光拿下金鐘獎,他說自己已累積到一定的能量,是時候拿出來與觀眾分享,「跟民眾互動是我跟阿翔最擅長的事情,應該是核彈等級的感動與歡笑」。阿翔則說每次在節目中想正經說話,最後都變成搞笑,「但這是我們風格」,自嘲如果哪天變得主持中規中矩,可能就是「不正常的時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