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多情城市》演反派爆紅 黃文星驚吐壞得過癮

2021/02/25 08:06

黃文星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詮釋外遇渣男,劈腿偷吃、爭權奪利,甚至為隱藏犯下命案惡行。(資料照,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黃文星在《多情城市》中擔任第二代第一男主角反派劉加堯而爆紅,昨(24)晚在看完該劇播出後,他感動吐露真心話:「這個最壞角色雖然難演,卻演得很過癮。」

昨晚《多情城市》播出後,黃文星看到PTT的爆文,也收到好多網友私訊和留言,他驚喜表示:「謝謝大家對於反派角色的肯定,其實我很驚訝,沒想過,第一次演反派能受到這麼多人喜愛。」

「努力能被看見,心裡非常非常高興」,黃文星還說,「劉加堯」這個角色會成為他在戲劇生涯裡,最壞最難演卻演得很過癮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