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文星狂挨巴掌 眼睛爆血管

黃文星詮釋外遇渣男,作惡多端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文星在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詮釋外遇渣男,劈腿偷吃、爭權奪利,甚至為隱藏犯下命案惡行,近日所有罪行被揭發,被當「人肉沙包」,遭兵家綺、柯叔元、Gino等人狂甩巴掌,大快人心。然而這場重頭戲連拍8小時,黃文星最後因被打巴掌,加上情緒激動,眼睛當場爆血管,回家後緊急冰敷,隔天才能完成另一場戲。

黃文星飾演的角色壞到無極限,他劇中太太張家瑋知道真相後,更是悲憤難忍,面對老公的一切罪狀,當場自打巴掌,沒想到竟然抓傷自己,臉意外被指甲抓了一條血痕,甚至扭到下巴,導致吃飯、喝水都不太方便,連開口講話,都要一手扶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