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震撼彈!趙少康宣布選總統 TVBS低調回應了

2021/02/08 16:35

外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,趙強調自己將爭取參加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週召開記者會,宣布返回國民黨,今(8)又拋出震撼彈,表示將爭取國民黨提名,參選2024年總統。只是趙少康手上有政論節目,若擔任中評委,「政媒兩棲」身分相當敏感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狂轟趙少康「肆無忌憚」,TVBS也回應了。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周玉蔻在臉書表示:「趙少康把自己政論節目當成造勢總部的肆無忌憚,已經變成TVBS,董事長陳文琦和董事會的炸彈啦!」並喊話NCC處理。針對趙少康今要爭取選總統,周玉蔻再度酸說:「太好笑了!要選總統當然不能當黨主席!上週一才要爭主席,一星期後變爭總統!再一週要選宇宙之王嗎?!」

趙少康目前仍握有TVBS政論節目主持棒,對於他將爭取參選一事,TVBS方面回應:「目前針對這件事沒有回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