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立群合體超正女兒!一句話嗆爆稚嫩演技

2021/02/04 15:54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今(4)日舉辦媒體茶敘,演員李立群與女兒李元元一起接受訪問,兩人首度同框,在劇中雖沒對手戲,但李立群仍心繫女兒,笑著跟她說:「我看一眼就知道是徹底的新人,很稚嫩。」表示演員最可貴的就是新人時期,坦言「有時候反而羨慕稚嫩,那種失去是無法挽回」。

李立群(左)、李元元父女檔一起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立群透露,小時候女兒會勸他戒菸,甚至還會把他的菸藏起來,在香菸上畫上骷顱頭,讓他哭笑不得。李立群也說,之前為了演舞台劇,曾戒菸兩年,但之後因為背台詞的緣故,需要專注,所以還是忍不住抽菸。

李元元為了勸爸爸李立群戒菸,還在菸上畫骷髏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問及會不會請教爸爸李立群?李元元表示,他在現場會詢問邱澤,如果遇到難以預期的狀況,就會馬上問爸爸。李立群也透露,過去曾幫女兒在家排戲,兩人也曾有過摩擦,當時排練長達12小時:「演員這個動物,沒有跟觀眾真正見面,沒有準備好之前,演員非常脆弱。」笑說當時才知道,原來幫一個演員排戲這麼困難。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於八大電視、衛視、愛奇藝播出。

 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