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鳥事收視破1 林心如笑喊好姊妹再拚一胎

林心如喜迎45歲生日,打算與家人一起吃飯慶祝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今喜迎45歲生日,她昨出席新戲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揭幕視覺地標記者會,電視台驚喜送上蛋糕替她慶生,她許願新戲收視長紅,現場被拱「收視破1再生一胎」,林心如當場「卡住」當機,接著指向另兩位女主角陳意涵與簡嫚書的照片,笑說:「收視破1的話,3個都再生一胎。」

談及二胎進度,林心如坦言內心很矛盾,一面心疼4歲的女兒沒伴會孤單,一面擔心自己已是高齡產婦。林心如透露女兒每天都喊著要baby,給她娃娃或玩偶也沒用,「她會說要真的」,到最後林心如只好安撫女兒:「妳以後長大就會有了,不要急。」

至於今日的生日計畫,林心如表示不會特別慶祝,只打算與家人一起吃飯,還說已有好多年沒開趴,「因為這幾年都先幫老公過生日,再幫女兒過生日,輪到我自己就沒力氣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