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力宏24年前舊照曝光 認林隆璇帥兒當徒弟

2021/01/23 15:36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去年在「民歌45」演唱會上將《龍的傳人》改編成嘻哈版本,讓原唱王力宏「一聽傾心」,而王力宏近期正在籌備線上教唱課程「月學」,主動「認徒弟」,將林亭翰當成第一個學生,林亭翰大呼:「本來一度緊張到不敢去,但又覺得不去會後悔,所以帶著忐忑的心情去當他的學生!」

王力宏(左)24年前就曾與2歲的林亭翰合照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王力宏曾與林隆璇是同個唱片公司的同事,當時就抱著只有2歲的林亭翰合照,時隔24年兩人成為師生,讓王力宏笑說:「時間過好快!當年亭翰還是個胖嘟嘟的小男孩,一下子就變大帥哥了!」林亭翰則說他首次參加歌唱比賽,就是演唱王力宏的《Kiss Goodbye》,最後還得到冠軍,「這首歌也是我人生中在公開場合唱的第一首歌!可見跟力宏老師多有緣!」

在這次的課程中,林亭翰感受到王力宏的嚴謹及認真態度,不僅1對1上課,還拿出他過往巡迴演唱會的影片來當成教材說明,王力宏規定每天上課時間是早上8點,永遠都比學生早到並一直練習發聲,讓林亭翰相當佩服。

王力宏(右)收林亭翰為徒。(月學提供)

而林亭翰過去唱歌時,若遇到難念的中文會有點卡卡的,王力宏也解決了他的這個「宿疾」,更透露王力宏不僅會唱歌、懂教唱歌還深諳「人體構造」,根本是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「學術派」老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