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健檢結果出爐 葉欣眉驚曝心臟不太好?

2021/01/20 07:38

葉欣眉因主持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知名度大開。(翻攝自葉欣眉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藝人葉欣眉因主持衛視中文台《歡樂智多星》闖出名號,不料是否因為主持節目壓力太大,她竟驚曝心臟不太好,讓不少粉絲聞訊後相當擔憂。

葉欣眉昨晚在臉書透露已向家人報告日前健檢結果,母親還幫她買了份保險,姊姊則要她房貸只繳利息就好,不要還本金,顯然很重視葉欣眉健康,哪知她卻俏皮告訴姊姊:「反正我以後所有都你兒子的。」

沒想到姊姊竟回葉欣眉:「那妳還是還本金好了,多還一點!」胞姊的這席話,才讓她感嘆:「從小這種生長環境,心臟還會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