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大讚Janet台語 叮嚀瑪莉亞放下身段

Janet(左)首度搭檔瑪莉亞主持台語節目,胡瓜(中)驚喜現身探班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Janet搭檔「瑪莉亞」葉欣眉主持公視台語台《旺來西瓜仙拚仙》,瑪莉亞的師父胡瓜昨特地到攝影棚探班。胡瓜大讚Janet主持功力好,兩人過去曾合作,胡瓜對她在外景節目的親切作風印象深刻,「沒想到她台語這麼好,還下鄉跟民眾互動,很像我們的《大集合》」。

談到瑪莉亞,胡瓜嚴師上身,直說她現在的程度大約如同國中,「該學的還很多,身段要放下來,包袱要丟掉」。至於兒子胡釋安入圍金鐘新人獎,胡瓜擔心的說入圍不是好事,「他現在是付出的時候,應該加緊腳步去學習,但既然入圍就平常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