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哈佛甜心母胎單身中 民眾埋伏告白求交往

2020/12/26 22:37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哈佛甜心田心蕾沒戀愛經驗,她上月到銀行辦事遇到熱情民眾搭訕,沒想到該名男子前幾天又在她家附近出現,還直接告白:「可以跟我交往嗎?」把田心蕾嚇了一跳。

田心蕾沒談過戀愛,遇到民眾在街頭搭訕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不好意思直接拒絕的田心蕾,尷尬回應:「可以先交個朋友?」未料對方卻顯得興趣缺缺,還表示沒有社群網站可以交換,她只能順勢離開,直說:「感覺遇到奇妙的人,我比較想藉由社群上的互動,從了解彼此的方式開始。」

田心蕾近來為了耶誕假期,重新翻唱了經典歌《Jingle Bell Rock》、《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》等英文歌,就連白冰冰聽了也讚不絕口,不忘關心她的新專輯進度,提醒田心蕾要兼顧市場性和傳唱度,趕快推出新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