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心蕾變形蛋糕贈父 食材自肥選最愛

田心蕾(左)花了24小時製作蛋糕送給爸爸當禮物。(瑞田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田心蕾推出單曲《自我戀愛》,父親節將至,學建築的她親手製作「八爪機械變形蛋糕」,獻給身為機械工程師的爸爸。由於製作過程相當困難,她花了24小時才完成蛋糕,爸爸收到後感動到紅了眼眶,並說:「變形金剛有什麼了不起,我家可是有變形蛋糕呢!」

田心蕾因罹患自閉症,從小被霸凌,爸媽為了讓她有更好的環境,舉家搬到溫哥華,但爸爸因工作關係,需要常常飛回台灣,不過爸爸從不喊累,她表示小時候不懂事,長大後才感受到爸媽的用心良苦。而她為了製作蛋糕,特別跟擅長烘焙的堂姐拜師學藝,經過多次失敗後才大功告成,而她私心選擇自己愛吃的沙琪瑪和泡芙當指定食材,被媽媽笑虧「自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