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浩子歌手身分備戰跨年 自嘲「觀眾比較緊張」

2020/12/17 16:58

〔記者蕭方綺/高雄報導〕胡瓜、浩子和阿翔今(17)到高雄宣傳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跨年活動,3人感受到高雄25度炙熱陽光,一掃台北連日陰雨綿綿的憂鬱心情,搭上雙層觀光巴士後,直呼要把發熱衣丟掉。今年因疫情關係,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改棚內錄影,他說:「這次到高雄很興奮,發現高雄房價也是台北的三分之一!」一旁阿翔立刻拱他來南部置產。

胡瓜(右起)、阿翔和浩子在雙層觀光巴士上,一面享受城市風光,一面大嗑剉冰。(民視提供)

跨年活動長達6小時,問及胡瓜如何應戰,他笑說:「這麼多年也是這樣過。」指出自己主持當下處於備戰狀態,都不會累,後台也準備了熱騰騰的汕頭火鍋;阿翔則說太太和小孩都會一起來高雄跨年,主持完跨年活動後,計畫連假在高雄玩。

另外,浩子今年發新專輯,預告自己會以歌手身份參與跨年,獻唱2首快歌,笑稱:「我主要來唱歌,主持是另外送的。」被問及首度唱跨年表演是否會緊張,他自嘲「應該是觀眾會比較緊張」。

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家興(後排左起)、胡瓜、阿翔(前排左起)、浩子拿起啞鈴形狀氣球,象徵已儲備體力應戰跨年。(民視提供)

「高雄2021跨百光年」將由「八三夭」開場、「Ella」陳嘉樺一起倒數,還有安心亞17分鐘NON-STOP勁歌熱舞,以及和金曲樂團滅火器、許富凱、魚乾、文慧如、李千那、謝銘祐&麵包車樂團、影子計劃、Gemma吳映潔、韋禮安、畢書盡、茄子蛋等人演出。

阿翔(左起)、胡瓜和浩子對於愛河灣上將搭建海上舞台感到驚奇。(民視提供)

高雄跨百光年系列活動從12月24日起至明年1月3日,將和所有觀眾一起將「不可能」變為「可能」,為高雄的海、空、港全境帶來更多跨界與前衛的力量。民眾可搭捷運橘線至O1西子灣站或O2鹽埕埔站,或搭乘輕軌至C11真愛碼頭站、C12駁二大義站、C13駁二蓬萊站,下車後再步行5至10分鐘,即可抵達高流或蓬萊舞台。跨年夜輕軌、捷運及市區公車包括12、205、紅3、紅9、168東、168西等6線配合延後收班至凌晨2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