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認《大集合》來賓難敲 爆小禎上2次就退縮

胡瓜(左)提前慶生,阿翔送上「壽麵豬」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明將迎接61歲生日,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製作單位趁他今(3)日錄影提前幫他慶生,由另外一位主持人阿翔推出23包壽麵組成的「壽麵豬」,胡瓜感性表示:「節目19年真的要感謝宮廟主委來賓與鄉親,沒有他們的參與不會有這樣的收視率。」他坦言節目來賓不好喬,感謝願意賞臉的藝人,在烈日曝曬下挑戰高難度遊戲,且節目中許多關卡很硬,連體格強壯的外國朋友都看傻眼,還搞笑說女兒小禎來兩次以後就不再來了。

胡瓜許願所有人平安,疫情早日落幕。他說《綜藝大集合》為配合政府防疫,改為棚內錄影至今3個多月,雖然近日確診人數都是0,但民視考量安全問題,希望等疫情落幕再回歸外景錄影。胡瓜說:「心情上依然很興奮,已經連續50幾天都是零,也感謝所有醫療人員,醫療人員視第一線士兵,這種天氣這麼熱,醫護人員還要戴口罩,穿防護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