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激情!女星辣露豪乳坐胡瓜大腿 嬌嗔:有點害羞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彰化鹿港著名的玻璃媽祖廟,胡瓜特別介紹在地的紙媽祖舞團,並玩「熱舞大風吹」。胡瓜特別想了一個玩法,兩人單獨對決,隨著音樂起舞哨音響後,不論快慢都必須去坐椅子!

姚蜜(左)、胡瓜玩「熱舞大風吹」搶椅子。(民視提供)

姚蜜先示範,只見兩人隨著音樂起舞,聽到哨聲後胡瓜搶先坐在椅子上,姚蜜只好坐在胡瓜大腿上直呼:「瓜哥這玩法對嗎?怎麼感覺有點害羞?」阿翔疑惑問:「瓜哥這個玩法的用意是?」胡瓜笑回:「這個玩法重點在練習搶椅子!不論快或慢都必須去坐椅子,我看剛剛應該太快不然我再示範一個。」

胡瓜(中)坐在籃籃腿上。(民視提供)

接著胡瓜再找籃籃示範,沒想到在搶椅子的過程中,籃籃率先坐到椅子上,胡瓜竟慘遭籃籃打到眼睛,接著一屁股坐在籃籃大腿上,「這個女人太狠了,搶位子就算了還暗算人!」籃籃連忙道歉,阿翔笑虧:「瓜哥你比人家慢就算了還被打,但說真的你也玩夠了,可以陪陪人家媽媽們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