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豬豪宅頂樓私蓋泳池違建 宿敵陳沂撿槍酸爆了

2020/12/09 08:26

小豬在豪宅密蓋空中泳池,被查出大違建,爭議事件再添一樁。(建管處提供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爆出在台北市內湖區「文心AIT」2.7億豪宅密蓋空中露天游泳池,原本經紀人咬定合法,還說只是露台造景、建商老闆都知道,卻遭北市府建管處勘查後打臉認定為違建,限期拆除,他多年宿敵、網紅陳沂也撿槍酸爆了。

陳沂昨(8)晚透過臉書暗酸表示,羅志祥想在頂樓蓋游泳池的理由,讓她突然覺得小豬是個有禮貌的好鄰居,「因為大樓公設游泳池都會有很多小孩在裡面偷尿尿,羅志祥應該是不想弄髒大樓的游泳池才堅持自己蓋,這樣怎麼噴射都沒關係。」懇請大家別再誤會她的羅志祥了。

羅志祥近來爭議不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陳沂多年前曾在臉書痛批「小豬」羅志祥「三拍五抱」的專輯行銷方式,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,狠酸:「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?」事後遭小豬告上法院,不過最後法官認定並無損害名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