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豪宅違建何時拆? 徐巧芯曝最新進度

羅志祥內湖住處,建管處將於本週五到場履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豬」羅志祥在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偷吃愷樂、玩「多人運動」後,形象重創,近日又因他在內湖區金湖路「文心AIT」的豪宅頂樓加蓋泳池被認定違建事件,再登新聞版面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下午在臉書透露該案最新進度,表示本週五(11日)會到現場履勘。

羅志祥豪宅泳池違建案發燒,徐巧芯今天曝最新進度。(翻攝自IG)

羅志祥去年砸2.7億元購入內湖區金湖路「文心AIT」2戶,但在頂樓施工蓋露天空中游泳池,引發其他住戶不滿。對此建管處表示,經查證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不符,現況雖尚未使用,但依違章建築予以查報處分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,過去市府對違建常睜一眼閉一眼,現在誰來講都沒用。

但究竟羅志祥的泳池違建何時開拆?徐巧芯在臉書表示,今天下午審查建管處相關預算時有特別質詢此事,並請建管處說明最新進度。建管處指出,本月1日接獲疑似違建訊息時,有聯絡羅志祥本人,表示希望到現場進行履勘,但羅志祥本人並沒有住在那裡,無法讓建管處進去,僅提供相關照片,並表示會在30天內拆除。接下來幾天建管處也有持續與羅志祥聯繫,溝通相關事宜。

徐巧芯表示,本週五建管處將會再到現場履勘,若屆時屋主不讓建管處進去,將直接裁罰;若勘查後違建屬實,將進行查報、公告等行政程序,並要求在30天內拆除完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