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影射和網美每週做一次 羅志祥捍衛聲譽發律師函

羅志祥發出律師函捍衛聲譽。(經紀人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劉姓助理聲稱IG帳號遭盜用,發生有損小豬名聲的對話截圖外流,除已經報案,今(6日)經紀公司也發出律師聲明,希望捍衛小豬聲譽。

之前小豬助理鬧出酒駕案,昨又有疑似他的IG私訊曝光,提到「主任」每周會跟網美做一次,由於小豬向來被暱稱為「主任」,因此律師函指出小豬已遭影射和2位網美互動熱絡,呼籲外界未經查證不要再轉傳截圖或散布不實謠言,免得誤觸刑法加重誹謗罪。

羅志祥經紀公司發出律師聲明,希望捍衛小豬聲譽。(翻攝自臉書)

儘管小豬助理已經報案IG遭盜用,但許多網友還是不相信他,因此他今天在IG限時動態發文:「我之前酒駕撞車是我的錯,我很怕大家罵我,因為酒醉,我會害到公司、害到老闆,所以我鎖帳號。可是今天這件事,很多人叫我再把帳號關起來,我沒關,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對話的人到底想幹啥,為什麼要這樣,我都已經提告了,貼出我對話紀錄的人為何不跳出來澄清?我也只能報案,做我該做的事,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,我也只能這樣做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 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