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王欣晨20歲生日趴揪嘻小瓜熱跳蔡依林歌舞

2020/12/07 20:19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欣晨今(7)天過20歲生日,昨天先趕了2場慶生趴,先在嘉賓嘻小瓜陪伴下勁歌熱舞大跳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,晚上則和家人、團隊相聚,前輩張克帆、唐從聖、梁文音,還有和她合作新歌《如果你敢回頭》的陳璽安都出席生日趴。

王欣晨(右)舉辦慶生趴,和嘻小瓜一起同歡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生日前夕,王欣晨先推出新歌《奇幻的旅程》MV,這也是師兄張克帆主持的八大行腳節目《奇幻的旅程》主題曲,而明年1月王欣晨也將推出新專輯。

昨天的生日趴,王欣晨先和粉絲一起在KTV同歡,還送毯子、頸枕送給大家當伴手禮,嘻小瓜搞笑說:「我不能來了啥都不做,感覺像來騙吃騙喝,所以音樂請下!」他開心和王欣晨大跳蔡依林的歌,氣氛超熱鬧,另外王欣晨還點唱張克帆的歌曲《寂寞轟炸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