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軍翔法力降愛女 邵雨薇驚恐陳璽安搶飯碗

賀軍翔(右)、邵雨薇在劇中會有些調皮的動作,昨當場示範嘟嘴裝可愛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賀軍翔、邵雨薇和陳璽安等人昨出席台視、三立新戲《天巡者》粉絲見面會,該劇首播開紅盤,卻有觀眾反應劇中特效俗氣,像《戲說台灣》2.0版本,賀軍翔緩頰稱:「不至於啦,光卡司就不太一樣,而且《戲說》很多古裝,我們就不是。」他和3歲多女兒「美寶」一起收看第一集,女兒看到劇中他在施法的特效畫面,開心喊:「哇!你會法力喔!」賀軍翔立刻解釋那是演戲,「不能讓她相信,不然我會很累!」

陳璽安(右起)、張洛偍、賀軍翔、邵雨薇、程雅晨、王碩瀚出席見面會,吸引上百名粉絲前來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賀軍翔談起女兒,滿臉笑意,誇獎女兒很貼心,每回他工作回家,女兒就會衝過去喊「把拔好帥」,還說:「我還叮嚀她以後不能說別人帥,要經過把拔審查,她現在太小了,不能喜歡別人。」至於女兒幾歲能解禁開始交男友,他不敢想像,僅說:「我之前跟幾個圈內爸爸朋友們有討論,以後小孩們去夜店,我們要在旁邊開一桌。」

陳璽安皮膚白皙,頗吸引粉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此外,邵雨薇劇中周旋在賀軍翔和陳璽安之間,她戲外卻不太愛跟陳璽安同框,只因陳璽安皮膚太白。陳璽安透露自己因為外型,得到衛生棉代言廣告,還有同志電影前來詢問角色,邵雨薇在旁聽聞,緊張直喊:「女演員快被淘汰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