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天下架》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? 他搬中國央視打臉

2020/11/20 08:30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,對於中天跳出喊「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」,NCC主委陳耀祥批評這對其他新聞台是汙辱,就連饒舌歌手大支看不下去,直言台灣人有超多新聞台可選擇,這也是與中國的不同。

饒舌歌手大支直言台灣人有超多新聞台可選擇,這是與中國的不同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對於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,大支昨天受訪回應:「台灣本來就不只有一種聲音啊,我們很自由,有很多頻道可以看,畢竟又不是在中國,中國人只有央視,這才是『只有一種聲音』。」

去年有台大學生在社群發起拒看中天的投票活動,有許多大專院校跟進,呼籲學生要搶回電視遙控器,大支當時就表示:「我也都趁我爸爸沒在看的時候偷偷轉台(指中天)!」引起網友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