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李仁負傷請辭外景節目 王傳一接棒急拜碼頭

2020/11/12 19:00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李仁請辭東森《請問 今晚住誰家》,交由王傳一接棒。李李仁身為節目大哥,開錄1年多來,不論做什麼都衝第一,就連日前肩膀受傷,都還是敬業的忍痛繼續出外景打工的體力活,導致肩傷遲遲無法痊癒,最後不得已向節目提出請辭。而王傳一擔心踩線、或被誤會成是篡位,事前特別致電向李李仁打招呼,他表示:「李仁哥說我之前也參加過兩次錄影,基本上很瞭解節目的型態,所以很適合節目,他說他真的需要一個長期的時間來恢復。」 

王傳一(左)接棒主持《請問 今晚住誰家》搭擋肯納。(東森超視提供)

王傳一透露剛出道時,曾以團體身分主持過外景,從此便養成了出去玩都要保持一顆冒險的心,他笑說:「我本身是什麼都不怕的人,也喜歡嘗試各種事物,且都是先做了再說。」他表示自己演了十幾年的戲,這次有機會接主持,是開心大過於緊張,喜歡節目人文氣質調性的他,坦言不喜歡用喧鬧、搞笑的方式來主持,想體驗不同的打工經驗、瞭解各地人文,以主持人的角度帶觀眾看這個節目。

至於體力的部分,他完全不擔心,只是苦笑說:「我跟這節目好像風水不太對,每次都會受傷。」第一次來是腰受傷、第二次是膝蓋痛,而且前一天都沒事,「今天拍宣傳照、早上就落枕,前天還失眠。」製作人笑虧:「太緊張?」王傳一大笑:「我是太開心,現在就看第一次錄影的時候會不會好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