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和小8歲老公維持幸福熱度 阿嬌:沒有人是局外人

2020/11/04 07:25

阿嬌和小8歲老公婚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阿嬌臉書)

[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]電視節目主持人「阿嬌」謝雅琳和小8歲老公「老劉」婚姻幸福美滿,有粉絲問她:「維持幸福的熱度秘訣是什麼?」她以平常心回答:「在平常生活中,不會刻意為對方做什麼,但卻在做什麼事時,都會去想到對方感受。」

阿嬌認為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」,這句話並不是卑微地去配合著對方,或是以對方為天而沒有了自己,「而是因為,我感受著你的感受,我心疼著你的心疼,所以我也會快樂著,你的快樂。」

她認為夫妻之間要有一個共識,在彼此的婚姻裡面:「沒有人是局外人。」阿嬌強調,「家」是雙方共同擁有的,「所以家事也是雙方共同擁有的。」當兩人一起拖地,一起在廚房做飯,一起洗衣服,一起整理院子,一起照顧陪伴小孩,「你想想看當這樣一起的感覺,有多甜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